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喻可欣自称对刘德华已经没感觉 不肯评价朱丽倩

 

CCTV.com  2009年09月07日 10: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喻可欣母女在机场

  昨天,喻可欣跟妈妈一起从台北乘机回重庆探亲,首次开声的喻可欣直言不堪媒体骚扰,想清静一下。

  喻可欣昨日首次面对媒体,都说了些什么呢?昨日记者接通电话时,喻妈妈在电话那头喊着喻可欣的小名:“冬冬,冬冬,是重庆的媒体打来的……”随后跟记者说:“我让她自己跟你说。”话音刚落,电话里就响起了喻可欣的声音:“其实他们问我的问题跟之前报刊杂志上问的问题都一样,他(刘德华)结婚对我来讲其实没什么影响,我会不会难过?会不会刺激到我?不会,我对他已经没感觉了。”对于外界对刘德华之前隐瞒结婚事实的批评,喻可欣则表示能理解:“这个是他的问题,我也不好做评价,不过艺人有时候为了形象难免会这样。”刘德华结婚了,那么作为前女友的喻可欣的感情生活又如何呢?喻可欣坦白地说:“我现在没有男朋友,至于结婚更是想都没想过,顺其自然吧,我现在没想那么多,现在对我来说最重要的是我的家人,这次回重庆我会多陪陪爸爸。”

  前段时间,喻可欣的母亲公布了刘德华与喻可欣曾有一纸婚书一事,让刘德华被人指作负心汉,有重婚之嫌。不过昨天喻可欣听闻与刘德华的婚书曝光,显得相当诧异,喻可欣想了想,解释道:“婚书确实存在,但我们从来没有拿出来过。”记者希望喻可欣能评价一下朱丽倩,她则表示:“我对这个人不了解,我不能评价。”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