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德华发声明:我真的没有儿女

 

CCTV.com  2009年09月05日 09: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成都晚报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昨日傍晚,陷入“结婚生子”风波的刘德华终于不堪媒体骚扰,委托律师行向各大传媒发了一篇声明。声明内容围绕着他自己从未承认但却被广大媒体硬生生送上门的一双“儿女”。

  原来,和朱丽倩的“婚事”被媒体曝光后,这两日媒体开始紧追着华仔身上的第二个“疑团”——到底有没有“隐形儿女”进行调查。传说中11岁的女孩“刘云枫”、“貌似华仔”的小男孩“刘云祖”被相继被曝光。而刘德华的这份声明里却郑重强调:这两个孩子并不是他的,并希望有关传媒不要再作无谓猜测、停止滋扰那些小朋友及停止对他们身份的错误报道。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