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娇谅解刘德华:很多人想嫁华仔 隐瞒情有可原

 

CCTV.com  2009年09月04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刘德华“情定”朱丽倩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4日电 钟欣桐昨天在香港接受采访时透露将单独出碟;对于刘德华为隐瞒已婚的事道歉,阿娇笑指很多人都想嫁给华仔,他这样做也是不想粉丝的幻想幻灭。

  香港“文汇报”消息,演完舞台剧后,阿娇即投入灌录十二月推出的个人大碟,更考虑尝试作曲。问到少了拍档蔡卓妍(阿Sa)合唱,会否不习惯时,阿娇说:“对阿Sa来讲初时都一样,无办法,希望一齐唱返。(会否找阿Sa合唱?)要等公司安排。”

  对于刘德华日前为隐瞒已婚的事公开道歉,阿娇指可能是粉丝的期望过高:“大家视华仔是偶像,他之前有fans来港寻死,他都不想再有事件发生,你知个个都想嫁畀佢,无谓幻想幻灭啦。”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