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黎明公布婚讯就当爸? 乐基儿小腹微隆似怀孕(图)

 

CCTV.com  2009年09月03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9月3日电 日前甜蜜公开婚讯的“黎太”乐基儿(Gaile),2日浓妆现身香港中环逛街,身材向来纤细的她,却被媒体目击小腹微微隆起,似乎已经有孕在身。继两人承认婚讯后,黎家喜事可望再添一桩。

  “今日新闻”消息,黎明、乐基儿日前大方承认结婚1年多,对外正式升格为“黎式夫妇”,两人婚后生活也备受关注。乐基儿2日在中环逛街时,被香港记者发现她小腹微微凸起,这对身为专业名模的乐基儿来说,几乎是不太可能的事,且当天她还穿着红色平底鞋亮相,立刻让人联想到她是否已经怀孕。

  公开婚讯后,乐基儿也曾被媒体追问孕事,但她始终没有正面响应。2日逛街时,发现有媒体跟拍,她神情显得有些慌张,也不愿公开谈论黎明,与过去经常将男友挂在嘴边的态度大不相同。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