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媒体传崔大林将任足协主席 将痛下杀手整改足球

 

CCTV.com  2009年09月02日 08: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随着足代会筹备工作的秘密启动,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的最终构成也将水落石出,最受关注的新一任足协主席一职很可能由现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担任。

  随着足代会筹备工作的启动,体育总局方面也在对足协高层的人事变动进行最终的研究,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总局方面已经基本确定了新一届足协领导班子,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将接任袁伟民成为新一任足协主席,成为足球项目的主管领导,这项任命将在足代会上宣布,这也是总局全面推进中国足球改革的一个重要信号。

  自从阎世铎和谢亚龙担任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以来,舆论一直质疑外行管理足球项目是否可行。在接连遭遇世界杯预选赛、奥运会男足、女足和国青、国少的惨败之后,体育总局终于意识到必须要委派一名内行人士管理足协。在足球圈里颇有威望的崔大林自然成为首选,事实上在四年前的足协主席换届选举中,崔大林的呼声就很高,

  不过,崔大林这次成为足协主席,肯定与袁伟民只是挂职足协主席不同,崔大林将会全面管辖足协的事务,也就是成为足协真正意义上的一把手,这也是总局推进中国足球改革的一个信号。

  权威人士透露:“这次总局方面确实是痛下决心要整改足球项目了,陆续将会有一系列改革措施推出,有些酝酿得已经差不多了,改革的力度相对比较大,这也是为什么让懂足球的崔大林接任足协主席的原因,但是最终的效果只能慢慢看了。”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