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天津球员追打裁判 被足协拿下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10:0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点击进入国内频道<<<

    央视网消息:第十一届全运会男足甲组小组赛的比赛26日结束。在北京队与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天津队员因不满裁判判罚,追得当场主裁判满场躲避。来看一下当时的画面。

    本场比赛,北京队以3:1击败天津队。比赛中,天津队先后三名队员被裁判红牌罚出场。比赛结束后,小组出线无望的天津队部分队员情绪激动,开始找主裁判何志彪理论。

    虽然现场警察上前阻拦,天津队12号赵世桐还是冲出重围,狂追主裁何志彪,并将其推倒在地。在现场其他人的阻止下,何志彪得以跑出场外,这场风波才暂时宣告平息。目前,中国足协已做出决定,取消天津男足全运会决赛阶段比赛资格,违纪人员将由纪律委员会进行追加处罚。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