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成都足协誓肃“球场暴力” 望本地球员洁身自好

 

CCTV.com  2009年07月30日 17: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成都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 许茹)7月30日,针对日前发生在全运会足球赛场上天津球员追打裁判一事,成都足协主席辜建明表示“成都足协会坚决打击‘球场暴力’。”他希望球员能够以此为戒,杜绝暴力事件再次发生。

  30日,在成都谢菲联俱乐部举行的中超联赛下半阶段动员大会上,辜建明谈到全运会上出现的“球场暴力”事件时说:“在成都的比赛中,我们拒绝‘球场暴力’。我们的球员一定要吸取教训,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刚刚加入成都谢菲联队的球员孙继海说:“发生追打裁判这样的事,主要是因为球员年轻,不够冷静。作为一名运动员应该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认真完成比赛,这样才能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队以及支持我们的球迷。”

  本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之后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谢菲联俱乐部为了让球迷和社会更好的帮助、监督球队,还特别设置了社会监督信箱。

  相关链接:

责编:程莹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