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喻可欣妈批刘德华当年劈腿:朱丽倩追很紧(图)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08:4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喻妈妈希望喻可欣早日嫁人,也替她安排相亲,但她都看不上眼。(资料照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刘德华以十指紧扣高调“手法”让朱丽倩正名。前女友喻可欣献“淡淡的祝福”,但喻妈妈跳出来说:“华仔和喻可欣那时还在谈恋爱,是朱丽倩介入,而且追很紧。”

  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喻妈妈指刘德华当时劈腿(脚踏两只船),喻可欣还因此跟他大吵:“要她就不要我,要我就不要她!”接着就闹分手。喻可欣多年来放不下这段情,喻妈妈不舍也不甘,对刘德华终于认了朱丽倩,她酸说,不管当初是怎么抢的,她也算熬出头了。

  喻可欣和刘德华分手后,身体状况时好时坏,两年前还得了肺结核,所幸是非开放性(不会传染),为了治疗,她几乎不出门。她之前接受访问时透露,专心研读佛经,曾用易经替自己算命,“易经上说,等他结婚后,我就解套了。” 

  相关链接:

1/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