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潜伏”24年 华仔认了朱丽倩

 

CCTV.com  2009年08月27日 08: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刘德华牵着朱丽倩的手走出机场

传闻中刘德华的一对子女

  “我不会多做解释,给点时间等我带她回家休息。”

  本报讯(首席记者 卢圆媛 实习生 左丹丹)坚守了24年“单身主义”后,天王刘德华终于当众牵起了朱丽倩的手,在朱父去世几天后,给了她“天王嫂”的名分。昨日记者了解到,一向八卦的香港媒体对此事选择了表达祝福,演出商方面则表示,这件事不会对华仔的演艺生涯有任何负面影响。

  25日22:46

  双双抵达香港机场

  25日晚,双双戴着口罩的华仔与朱丽倩抵达香港机场。据现场记者透露,面对上百个记者和无数粉丝,华仔只是牢牢地牵住朱丽倩的手,生怕旁边的人会挤到她,还时时回头安慰她。身形略微发胖的朱丽倩全程低着头未发一言,一直护着肚子,只在过于拥挤时皱了皱眉。

  对于记者追问何时结婚等问题,华仔未做回答,但他当众表示:“所有的事情不会再讲,我不会多做解释,给点时间,等我带她回家里休息。搞到大家这样,不好意思。”现场未见到传闻中华仔的一双儿女。

  26日2:21

  三次留言感谢大家

  昨晨刘德华到家后并未休息,分别于2:21、3:31、3:40三次在个人网站上留言,称“让很多关心我的人都挂心了”。

  华仔在留言中,首先对在机场引发的混乱表示歉意,随后提到了媒体:“其实素来对我格外包容眷顾,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爱护,你们这次也都辛苦了。”华仔还在留言中感谢他的粉丝们:“今次看到大家对我的爱更是无私无悔,有些还来了机场更付诸行动,为我遮风挡雨的行为,容老大衷心说句:万二分感谢。”

  28日

  将赴杭州参加活动

  昨日记者了解到,刘德华28日将赶到杭州参加浙江卫视的一个节目。昨日,节目组方面表示,尚未接到刘德华会取消行程的通知,也没有接到刘德华需要增加保安的通知。据悉,此次刘德华专门为浙江卫视创作了台歌,29日还要拍摄MV。

  相关链接: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