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柏 林 田径世锦赛]博尔特再破世界纪录

CCTV.com  2009年08月21日 11: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整点新闻]>>

  

     

    央视网消息(整点新闻):19秒19。在这个时间内你能做什么?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柏林世锦赛男子200米比赛中,博尔特用这个时间跑完了比赛!他将1年前自己创造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再次提高了0.11秒!一年前的鸟巢我们说博尔特拼尽全力才将迈克尔约翰逊的世界纪录提高了0.02秒,而现在,我们真的不知道博尔特的极限到底在哪里。

    胜负不是悬念,能不能破纪录才是!这就是有博尔特参加的比赛的独特性。换个说法,这就是一次表演。而且是全方位的,在镜头前耍宝;在衣服上画上世锦赛吉祥物,并用德语写上“我是柏林熊”;和美国人斯皮尔蒙打打闹闹,博尔特的对手们早已甘当配角。发令枪响后,历史上又一伟大时刻开始了

    当博尔特冲过终点的时候,计时器显示的是19秒20,博尔特刷新了世界纪录!而当成绩经过修正确定后,最终定格在19秒19!博尔特将世界200米的人类极限推进19秒20大关!他将一年前自己创造的世界纪录足足提高了0.11秒,并且看起来比在北京奥运会上还要轻松!也许我们已经做好了目睹新纪录的准备,但19秒19,我们只能用难以置信来形容。来自巴拿马的艾德沃德和美国的斯皮尔蒙分列2,3位,他们的成绩与博尔特相差了0.62秒,换算成距离就是6米开外。我们可以看到赛道边的跟拍摄相机都一度追不上这道黑色闪电!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