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柏 林]博尔特誓再夺冠 罗伯斯恐难参赛

CCTV.com  2009年08月20日 12:5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3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30分):

  19号傍晚,第12届田径世锦赛男子200米半决赛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举行。由于世锦赛冠军、美国人盖伊在百米决赛后宣布退出200米比赛,这让博尔特成为这一项目的“孤独英雄”。

  发令枪响后,博尔特起跑并不出色,不过,在大约10米后就处于领先并很快大幅拉开与其他选手的距离。当领先优势无人撼动后,狂人博尔特在离终点线大约20米处开始左顾右盼,进而玩起了减速的旧把戏,但依然以绝对优势第一个撞线,轻松进入200米决赛。

  在20号的决赛中,博尔特唯一的对手就是时间,他能不能刷新一年前在北京奥运会上创造的19秒30的世界纪录,值得关注。

  此外,奥运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19号宣称左腿受伤,目前不能确定能否参加柏林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这样,万众瞩目的男子110米栏的冠军争夺十分微妙,呈现“群雄逐鹿,天下大乱”的局面。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