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网瘾少年死亡事件始末

 

CCTV.com  2009年08月13日 19: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无资质无监管无科学定论 网瘾治疗问题多多

  中国三大网瘾治疗法中 电击疗法、魔鬼训练营已被叫停

  8月1日13时,邓飞亲手把儿子邓森山送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短短12个小时,父子俩竟已是阴阳相隔。

  过去的十一天,就像做梦一样。在电视上看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的广告,说能帮小孩治网瘾,于是他从桂林资源县千里送儿到南宁,8月1日13时,“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将儿子接走,怎料次日早晨7时就得到一个五雷轰顶的消息:邓森山已于8月2日凌晨3时死亡,身上有多处伤痕。

  此后,南宁市公安机关对此事立案侦查,8月7日下午,已依法对“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进行了取缔,该培训机构的1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22名学员已全部被家长接回。

  究竟是谁杀死了儿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邓飞气若游丝,如果当时没看到广告,如果儿子没有网瘾,如果儿子不愿意去时尊重了他的意见,如果当时参观学校时就发现了问题,如果本来就不存在这样的学校……

  孩子死了,妻子每天仅靠吊瓶度日,邓飞心里一千个无奈,一万个懊悔,都已无法挽回。

  邓森山的死,让原本幸福的四口之家陷入前所未有的痛苦。当年失去工作,一家老小张嘴等着吃饭的时候,白手起家投身商海的邓飞也没有灰心过。现在,他无暇顾及自己的生意,守着病倒的妻子,待在南宁的宾馆等消息,只有在电视机的轰轰声中他才少些愁绪。

  相关链接:

1/6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