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宁取缔致死网瘾少年"训练营"并刑拘13人

 

CCTV.com  2009年08月08日 02: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8月7日专电(记者 吴小康、向志强)南宁相关部门7日依法取缔"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并对这个机构的13名人员以涉嫌故意伤害罪、非法经营罪进行刑事拘留。

  2009年8月2日3时许,一名网瘾少年在进入广西南宁市"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0多个小时后身亡。死者邓某系广西桂林资源县人,于8月1日13时左右到"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戒除网瘾。

  目前,南宁市公安机关对此事已经立案侦查,并对涉嫌故意伤害网瘾少年的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据南宁方面初步调查,"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由广东番禺励志体育活动策划服务部与广西电子技工学校合办,训练营主要招收18岁以下青少年。

  南宁市江南区政府副区长张树辉介绍,"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没有在当地有关部门进行登记,属非法经营,8月7日下午,相关部门已依法对"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进行了取缔,这个培训机构的13名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目前,"南宁起航拯救训练营"122名学员已全部被家长接回。

  相关链接:

责编:石光辉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