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淮滨俩干部工作日中午醉酒互殴 践踏“禁酒令”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6: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河网  

    “作为国家工作人员,竟然工作日中午饮酒并打架!”昨日,在信阳市淮滨县赵集镇,说起不久前发生的一起镇政府工作人员醉酒后互相掐架一事,群众议论纷纷。

    据了解,6月17日上午,赵集镇国土所所长徐家祥和镇农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简保华等人到郑寨村检查工作,中午,村里将他们安排到村干部郑海华家吃饭,几个人喝了6瓶白酒,两件啤酒。席间,因为一件小事,徐家祥和简保华发生争吵,简从桌子上抄起一把菜刀向徐砍去,徐用胳膊一挡,鲜血喷涌而出。徐随后掂起一块砖头砸向简头部,简也是鲜血直流。“两人扭打了很长时间,从屋里打到屋外,没人能制止。”目击者王先生说,后来派出所来人把两人拉开,送往县人民医院抢救,至今两人仍在医院治疗。

    昨日下午,记者从淮滨县警方获悉,徐家祥和简保华都做了法医鉴定,其中一人的鉴定结果还没出来。赵集镇党委书记徐立日告诉记者,事发后,镇里立即成立了调查组,目前已对两人做出初步处理意见,镇政府已建议县国土局对徐家祥做出处理,对简保华已经做出纪律处分。

    “两人工作日中午醉酒打架,违反了禁酒令,同时也败坏了党和政府的形象,我们一定严肃处理!”徐立日说。

今日社会热点

· 南京一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致5死  专题

· 派出所副所长穿警服开车跨省贩毒 

· 网友曝区政府巨额公务费 公车3年花掉6071万 

· 长春一敬老院半年死3人 八旬妇死后被扒裤子 

· 淮滨俩干部工作日中午醉酒互殴 践踏“禁酒令”

· 宋祖英鸟巢献唱感动落泪 周杰伦发声紧张跑调

· 李亚鹏背妻勾搭清秀女 勾肩搭背关系亲密 

· 伏明霞暴肥逛街 腹部隆起疑似四度怀孕 组图

· 冯小刚徐帆见面互当空气 领养女儿首度曝光 

· 郭晶晶偷师芙蓉 穿贴身黄金甲挑战性感极限 

· 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 千万资产险被封

  相关链接:

责编:刘海丰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