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冯小刚徐帆见面互当空气 领养女儿首度曝光[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13: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进入社会频道

  简要内容:徐帆十年婚姻里,生个孩子一直是徐帆最盼望的事,可惜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没能实现。冯小刚、徐帆、孩子、重逢,单单这几个关键词已经开始令记者浮想联翩,而见到三人在一起的画面后,记者一个人的想象力显然已经不够用了……

徐帆、冯小刚与领养的小姑娘

  徐帆十年婚姻里,生个孩子一直是徐帆最盼望的事,可惜却因为种种原因而没能实现。早在年初两人婚变传闻甚嚣尘上之际,又有知情人士透露徐帆早已在前年收养了一个女儿。而这个举动据说遭到了冯小刚的反对,他甚至连干女儿的生日宴都没有参加,关于这个孩子的问题让徐帆和冯小刚在生活上发生了严重的分歧。在那段时间,这个孩子也被媒体当成了两人婚变的导火索之一。而从今天发生的情形看,这种说法似乎已经不攻自破——冯导那洋溢着慈父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

  冯小刚最近有点儿忙,为着即将开机的《唐山大地震》——这点忙倒是恰恰冲淡了媒体对冯小刚、徐帆婚姻状况的关注程度。不过就在最近,正是因为《唐山大地震》,记者意外见到了两人自婚变传闻后狭路相逢的画面,更令人吃惊的是,徐帆的身边还多了一位关系亲近的女孩!

  冯小刚、徐帆、孩子、重逢,单单这几个关键词已经开始令记者浮想联翩,而见到三人在一起的画面后,记者一个人的想象力显然已经不够用了……

今日社会热点

· 南京一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致5死  专题

· 派出所副所长穿警服开车跨省贩毒 

· 网友曝区政府巨额公务费 公车3年花掉6071万 

· 长春一敬老院半年死3人 八旬妇死后被扒裤子 

· 淮滨俩干部工作日中午醉酒互殴 践踏“禁酒令”

· 宋祖英鸟巢献唱感动落泪 周杰伦发声紧张跑调

· 李亚鹏背妻勾搭清秀女 勾肩搭背关系亲密 

· 伏明霞暴肥逛街 腹部隆起疑似四度怀孕 组图

· 冯小刚徐帆见面互当空气 领养女儿首度曝光 

· 郭晶晶偷师芙蓉 穿贴身黄金甲挑战性感极限 

· 韦唯被瑞典税务机关指控逃税 千万资产险被封

  相关链接:

1/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