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疆塔城一名工人被猎人误当野猪射杀(图)

 

CCTV.com  2008年08月03日 07: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行政人员公示墙——主任:赵远州
 

    7月27日凌晨,新疆塔城市裕民县两名在瓜田守夜的团场职工被打猎者误判为野猪而开枪,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

    据死者的哥哥李鹏介绍,死者李娟和伤者张玉川是夫妻俩,同为新疆兵团农九师161团11连的职工,因为当地每年夏天都会有野猪从山里出来祸害庄稼,两人26日晚吃过晚饭之后,就去自家的瓜田里守夜,没有想到守来的却是一场横祸……

    当天在附近地里摘红花的11连职工茅化清(化名)说:“凌晨5时左右,天刚蒙蒙亮,就听到张玉川家的瓜地附近有一声枪响,当时也没在意,因为夏天经常会有人用鞭炮吓唬野猪,我还以为是有人放鞭炮呢。过了一会,就看见三辆车从前方路上急速驶向县城方向。当时天比较黑,只能隐隐约约看到是3辆越野车,速度很快……”

    案发之后,有四人主动投案。据悉,当天参与打猎的有新疆塔城市林业派出所干警以及塔城地区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洲。

    新疆塔城地区林业局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领导向记者证实,赵远洲现已被警方拘留,塔城地区森林公安局局长祁洪斌也已经被停职审查。这名领导说:“发生这样的事情令人痛心,事件虽属偶然,但偶然当中透露着必然——野生动植物保护办公室主任赵远洲本来是在内地学习,没有人知道他是什么时候回到了塔城,更没有想到的是,他会带人去打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阶段。而伤者张玉川目前还没有完全脱离生命危险。

 

 抢眼新闻

 奥运会开幕式彩排试放焰火(组图)   奥运开幕式第二次彩排:"鸟巢"燃放礼花(组图)
 李长春观看奥运会开幕式预演并慰问主要演职人员         刘翔证实放弃参加开幕式
 英模蒋敏广安传首棒 起跑仪式全场默哀一分钟          抗震英模在邓小平故居起跑
 08奥运开幕式演员带妆亮相(图)              群星演唱歌曲《北京欢迎你》源自童谣
 罗格“狂赞”东道主完美组织            08奥运开幕式彩排:天安门燃放礼花(组图)
 陈德铭:中国对多哈回合谈判破裂没有责任        马英九称两岸关系已有结构性改变
 李宇春成功夺得“内地最受欢迎歌手”大奖(图)            梁咏琪与陈柏霖亲密相拥
 美一攻击潜艇核泄漏  国航飞机遭鸟群袭击 机身被撞出大坑    九胞胎孕妇临盆待产
 千年海怪还是死狗 长岛神秘物体引猜想  新疆塔城一工人被猎人误当野猪射杀(图)
 25万只!奇男子“惹”蜂上身 “袖珍澳门”现身京城助阵奥运   马术礼仪小姐亮相

责编:李丹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