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慈善1+1完全透明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30日 18:03 来源:CCTV.com

专题:“慈善1+1”-CCTV.com新闻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编者按:“慈善1+1”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招募1000位行动大使。行动大使是“慈善1+1”大型电视公益行动的行动专员,专门负责当地的相关事务。有爱心、有恒心、有耐心,都可以参与到大使行动中来。激情、自信将是“慈善1+1”行动大使的显要标志。5月30日15点,央视国际新闻访谈召开“慈善1+1行动大使招募”网络新闻发布会。众多媒体与网友通过发布会与慈善1+1形象代言人王小节、志愿者潘石屹、行动大使Acosta交流。(本访谈为央视国际新闻独家,转载请注明来源。)

主持人:志愿者和需求者如何得知捐款的流向和使用情况?

王小节:大家只要认真登陆我们平台看一下就知道了。因为我们这个节目的载体非常的权威,我们有三档节目都会播出也一周志愿活动或者一些钱的流向,很多栏目都会对此活动进行跟踪的持续报道的。

主持人我们央视国际慈善1+1网页有一个2.0版本马上就要推出来了,从上面您是可以了解参与人更加详细的信息。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