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国立驳斥重病住院传闻:我硬朗着呢! (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6日 09:54 来源: 京华时报

     
    [内容速览]近日,张国立患尿毒症等重病息影住院传闻引起关注。张国立谈及此感觉愤慨和无奈,称不实传闻,能吃能睡,并保证绝不会轻言息影。

    近日,张国立患尿毒症等重病、将息影住院的传闻引起关注。昨天(25日),在电视剧《想爱都难》的片场,张国立谈及此事哈哈大笑:“哪有的事啊?要是网上的消息都是真的,我都和10多个女演员有过关系了。我能吃能睡,怎么可能生病呢?”面对不实传闻,张国立的第一反应是愤慨和无奈。“我可以负责地向全国人民保证,我绝不会轻言息影。”

   

                             张国立(资料图片)

    《想爱都难》由张国立、陈小艺主演,讲述了都市中年人的情感故事,目前正在青岛海边拍摄,片场位于蓝天白云的沙滩。张国立西装笔挺,晒得有点黑,头发锃亮,显得精干年轻。听到记者说他年轻,张国立马上跟陈小艺炫耀起来。陈小艺哈哈大笑,揭张国立的短:“他正减肥呢。他最爱听人夸他年轻,因为天天有人打击他,说他老了。”

    剧中,张国立兼监制、主演于一身。有传言说他身体每况愈下即将息影,张国立说:“你看我像要息影吗?说我是工作狂倒不假。我要是息影了才住院呢。”虚假消息一出,张国立的电话马上就被打爆了,他只能耐着性子挨个解释。为了证明自己身体一切正常,张国立拍着胸脯保证:“我能吃能睡,沾枕头就着。”此时,突然有个小飞虫进到眼睛里,张国立边揉眼睛边开玩笑:“现在千万别拍照,不然又该有传闻说我得眼癌了。”

    出演了很多苦情戏的陈小艺,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了女大款,时尚白领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陈小艺坦言这部戏最吸引她的就是和张国立首次合作。“张国立演我的司机,我可以随便对他发号施令,这个最有意思。”(记者赵楠楠)

5月26日精彩看点
NO.1
[时事]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说明:中国将增加汇率弹性
NO.2
[经济]北京调整经适房申购标准 家庭收入按人数算
NO.3
[国际]朝鲜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韩国宙斯盾下水视频
NO.4
[视频]重庆开县雷击事件调查:是天灾也是人祸(图)
NO.5
[社会]少林方丈建言北京奥运开幕式应有武术元素
NO.6
[法治]石家庄30多人阻挠民警执法 配枪险被抢(图)
NO.7
[文娱]崔永元读书为"吹牛" 张国立斥患尿毒症传闻

责编:刘璐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