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尼:维吾尔族天生有主持优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9:37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编者按:七天大胜是经济频道五一期间推出的,老百姓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民间奥运会”。这里有独特的民间运动项目,有各路民间绝活高手。总导演王险峰和主持人小尼做客央视国际新闻访谈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在此,我们摘取了精彩的访谈实录,以飨读者。(本访谈为独家,转载文字、照片、视频请注明来源央视国际新闻)

主持人辛梓有人说小尼从众多人中脱颖而出进了中央台,遇到什么挑战了吗?

 

[在线嘉宾]: 小尼:我觉得我挺幸运的,从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我原来在北京的一家移动电视公司工作的,公交车上播报新闻。 

 

[在线嘉宾]: 王险峰:充其量算实习。

 

[在线嘉宾]: 小尼:实习了一段时间,做了很多的工作,当时也是上大学,有这么一次机会参加这个比赛,然后走到这个平台上主持《开心辞典》我觉得挺荣幸的,而且对我来说是一个特别好的锻炼的时间,在一年的时间里让我多少有些进步。

 

主持人辛梓:你觉得你主持这类节目的优势在哪儿?

 

[在线嘉宾]: 小尼:我觉得第一个优势,也是劣势,首先是年轻,年轻没有太多的资本和经验,在舞台上很难应付突发的情况,但是也是一个优势我现在还年轻,也是白纸一张,有太多的可能性和发挥的空间,所以主持我们经济频道的娱乐节目,还是有一点年龄的优势。另外我的民族优势,维吾尔族天生就是热情奔放的。所以我觉得咱们娱乐节目可能就是需要一些娱乐的精神。还有一点我觉得更多的是我的外形,您同意吗?

 

[在线嘉宾]: 王险峰:我同意,但我觉得你在表扬你自己的时候还是挺吝啬的。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