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方琼“同手同脚” 为节目添亮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9:35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编者按:七天大胜是经济频道五一期间推出的,老百姓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民间奥运会”。这里有独特的民间运动项目,有各路民间绝活高手。总导演王险峰和主持人小尼做客央视国际新闻访谈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在此,我们摘取了精彩的访谈实录,以飨读者。(本访谈为独家,转载文字、照片、视频请注明来源央视国际新闻)

 

[在线嘉宾]: 小尼:除此之外我们还有,我觉得印象最深刻的,也是让我们的主持人,尤其是女主持人方琼毕生难忘的同手同脚操,就是我们平常称的顺拐。平时我们走方步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走顺拐了,但是专家说同手同脚对于调节我们的平衡能力特别好。在我们节目里会呈现同手同脚操的舞蹈,我给大家示范一下。

 

[在线嘉宾]: 王险峰:它是一个健身操,但是所有的动作都是同手同脚。

 

[在线嘉宾]: 小尼:这只是很简单的动作,你看我做的挺好看的,挺标准的,我们的选手也是这样,但是我们现场会有一个人,她受到了很大的打击。那就是方琼,她今天不会来了。

 

[在线嘉宾]: 王险峰:但是我可以证明一下你说的是实话。

 

[在线嘉宾]: 小尼:这是我们所有人能证明的,我觉得我和我们选手做这个操的时候很好看,只有方琼做的时候就觉得不对劲,全场的评委和观众都一致认为。

 

[在线嘉宾]: 王险峰:刚开始人家做同手同脚操比较协调,然后方琼、小尼觉得好玩,就学了一下,小尼学完觉得还不错,方琼学完评审就觉得不对,方琼就觉得没什么不对,后来上来四位选手,说出了你们方琼以外大家做得都很好。

 

[在线嘉宾]: 小尼:我们在节目里很多的亮点都是方琼带出来的,因为她是一个特别搞笑的主持人。

 

[在线嘉宾]: 王险峰:方琼确实很聪明,来得很快,而且很幽默。我们原来说过她是比较适合做娱乐节目的女主持人。

责编:朱春凤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