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闻访谈“七天大胜” 小尼现场秀舞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6日 19:21 来源:CCTV.com

专题:新闻访谈-CCTV.com新闻

   

编者按:七天大胜是经济频道五一期间推出的,老百姓人人都可以参与的“民间奥运会”。这里有独特的民间运动项目,有各路民间绝活高手。总导演王险峰和主持人小尼做客央视国际新闻访谈与网友面对面交流。在此,我们摘取了精彩的访谈实录,以飨读者。(本访谈为独家,转载文字、照片、视频请注明来源央视国际新闻)

视频1:小尼新闻访谈现场秀“石头剪子布”(下页“同手同脚”操同样精彩)

主持人辛梓:两位说的特别热闹,我们现在没看到节目,先让小尼给我们展示展示。

 

[在线嘉宾]: 王险峰:我们推出了一个石头剪子布,所有的人都知道石头剪子布那个事,其实这个操有三小段,我们表演第一小段。

 

[在线嘉宾]: 小尼:我们其实除了刚才王导说的传统的民俗运动和现代元素的结合,还有一方面,我们平时觉得可能是生活中很常见的一些事情,我们也发展成一种运动,比如说石头剪子布,我们平时就是用手玩。

 

[在线嘉宾]: 小尼:今天这个环境不符合。石头剪子布,就是原来玩的太枯燥了,我们结合一下手的运动,以后我们就这样玩。石头剪子布,运动不停步。怎么样,怎么样,大家觉得怎么样,还不错。

 

相关链接:

[新闻访谈]“七天大胜”照片连连看

[新闻访谈]《七天大胜》绝对爆料:方琼版“卫生间操”坐裂马桶盖

[新闻访谈]《七天大胜》高博上桌——“天外飞仙操”是这样练滴

 

1/2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