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疑似醉驾撞死夜巡保安 路面血迹触目惊心(图)

 

CCTV.com  2009年12月05日 09: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专题:南京车祸:司机酒后驾车连撞9人

肇事轿车横在路面上,留下醒目的血迹拖痕。

120医生在检查抢救被撞保安。

  昨天凌晨,一辆大众速腾轿车行驶到南京扬子江大道定淮门大街路口附近,突然将一名骑助力车的保安撞飞几十米外,保安不治身亡,助力车被卡住拖行,轿车滑行几十米后才停下,而开车男子自称当时时速为70公里左右。事发后,目击者称肇事司机两次在路边呕吐,且闻到一股酒味,面对众人询问,肇事司机否认喝酒。然而昨天下午,记者获悉,男子因交通肇事被刑事拘留,此外还涉嫌酒后驾驶。

  -现场

  疾驰轿车撞飞骑车保安

  昨天凌晨0点35分,一辆由南向北行驶在南京扬子江大道上的银灰色速腾轿车,在开到定淮门大街的路口时,突然将一名骑助力车身着保安制服的男子撞飞40多米外的车道上。顿时被撞保安不省人事。事情发生后,110民警接到报警立即通知了120救护车及交警五大队到场处理。很快,民警临时用路障将现场进行保护,此时,那名穿着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仰面倒在地上,这名保安是南京鼓楼区保安公司的保安万德华。医护人员将他抬上车就近送往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抢救。

  在事故现场,那辆速腾轿车车灯损坏,车窗玻璃上留着一个大窟窿,窟窿周围玻璃呈网状碎裂,驾驶室内有散落的玻璃碴,两个气囊已经被打开。轿车后方数十米的路段散落着密集的撞击碎片,保安所躺的位置离撞击点有40多米远,轿车前面有一辆散了架的助力车,轿车车肚有机油流淌出来,污染了大约十几米长的路面,看上去撞击后,助力车是被卡着拖行至此。

  肇事司机两次在树丛中呕吐

  肇事者是一名穿风衣戴眼镜的男子,民警在询问时,他马上承认自己是肇事者,并表示自己姓李,是他本人报的警。在描述事故经过时,李某告诉民警:“是那个保安骑在快车道上,我是被路上的一个标牌挡住视线,然后撞上去的。”在询问当时车速时,李某向民警表示,当时车速有点快,大约时速70公里。但路过围观的司机看现场后表示质疑,认为车速不止70公里每小时,否则不会把人撞飞那么远,车损也不会这么厉害。然而,在现场群众及民警的询问过程中,李某两次走到附近的树丛中呕吐,这样的行为立即引起民警及围观群众的注意。当询问是否喝过酒?李某表示自己没有喝酒,只是因为看到现场惨状才发生呕吐。然而在现场多人闻到李某说话时有酒气。随后,李某被110民警移交给五大队交警带到医院抽血采样检查。记者还获悉,李某2008年至今,已有8次闯红灯等违章记录,曝光地点主要在云南路、中央北路、和燕路、安德门等地。目前,该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保安不治身亡肇事者被刑拘

  当保安家属得到消息赶到医院时,抢救室的用于抢救的呼吸机还不停地传出嘀嗒声。遗憾的是,抢救室的医生面对家属的询问,无力地摇了摇头说:“我们做了最后的努力,尽力了。”顿时,家属扑进抢救室失声痛哭。据120医生说,他们到现场时,万德华已经瞳孔散大,心跳停止。“后脑勺部位被撞开一道深深的血口子。血口长度和宽度有手指的长宽。”万德华的连襟哽咽着说,当时他的一只靴子和帽子,被抛得老远,真是惨。而万德华的女儿更是哭得瘫软在门外,边哭边打电话给亲属:“我爸爸被车撞了,救不活了……”

1/2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