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0岁男青年醉卧轿车车底“一睡不醒”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2: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讯(记者 李爱华 实习生 余秋华) 前晚,一名女司机正在启动轿车,隐约听到车底传来鼾声,下车查看发现车底躺着一醉汉。

  前晚9时许,王女士从常青花园集贸市场附近一餐馆出来,准备开车回家。当她发动轿车缓慢起步时,隐隐约约听到轿车底部传来鼾声。她赶紧停车查看,这才发现一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一身酒气,躺在车底酣睡。

  王女士迅速报警。民警赶来将醉酒男子拖出来,抬至路边一避风角落休息。该男子口袋里有一部电话,民警通过手机内储存的号码与其家人取得了联系。

  原来,醉酒男子姓范,今年22岁,家住杨汊湖小区。当晚6时许,范某与一帮朋友饮酒后独自回家,行至常青花园集贸市场附近时支撑不住,竟钻进轿车车底呼呼大睡。

  当晚10时许,民警将范某送回汉口杨汊湖家中,其家人感激不已。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