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滋病患者产生报复心理 持凶器杀害3人被枪决

 

CCTV.com  2009年11月07日 06: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本报云浮讯 (记者于敢勇通讯员刘江波、朱琛)记者昨天从云浮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11月4日该院在罗定市对故意杀人罪犯吴中焕进行公开宣判后,吴中焕被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据了解,罪犯吴中焕是罗定市素龙镇大榄村农民,于2007年8月查出自己患有艾滋病。2008年2月1日,吴中焕想到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遂产生了报复经常骂自己的母亲、被害人卓×红及与其家有矛盾的邻居、被害人廖×荣,甚至杀光全村人的念头。

  当日9时许,吴中焕持水果刀来到廖×荣家,刺扎廖的头部及胸部数刀,致廖×荣死亡。吴中焕又持铁铲追打廖×荣的儿媳钟×燕,一村民上前拦阻并试图夺下铁铲,吴中焕用另一只手持水果刀刺扎钟×燕。此时,廖×荣之妻陈×英途经此地,吴中焕即持铁铲上前追打,陈×英逃进另一村民家。

  吴中焕后路遇其母卓×红,即持镐击打卓×红头部数下,致卓×红当场死亡。随后,罪犯吴中焕持镐闯进村民廖×荣家大厅,举镐向正在看电视的人群猛扫,击中被害人廖×雅前额,致廖×雅死亡。罪犯吴中焕在继续追打其他村民时,被群众制服抓获。 (来源:广州日报)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