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12家交友网站频道被公开谴责 六一前需彻底整改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6日 19:55 来源:北京日报

     
    [内容速览]5月25日下午,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发布评议公报,对男孩交友、本地通等12家大量刊登招嫖信息的交友网站或频道予以公开谴责,并责令于6月1日前彻底整改。
专题:净化网络环境 树立文明新风
专题:打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少数交友网站和频道上招嫖信息的嚣张和泛滥,已经到了让人触目惊心的地步。”昨天下午,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发布评议公报,对男孩交友、本地通等12家大量刊登招嫖信息的交友网站或频道予以公开谴责,并责令于6月1日前彻底整改。

    这12家网站,有的是专业的交友网站,有的是网站的交友频道。这些网站往往把交友分为“征婚交友”和“其他交友”,正规的征婚交友数量往往不及“其他交友”的1/20。打开所谓的“其他交友”信息,充斥的都是露骨的色情服务项目、价格和联系方式,公然在网络上大行其道。这些信息受到群众和网络义务监督员的大量举报,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经过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网站代表和网民代表公议,决定对12家网站予以公开谴责,并要求它们在6月1日前限期整改。(记者王皓)

    这些网站还通过“加精”、“封禁”等方式,对招嫖信息别有用心地予以推荐。北京网络新闻信息评议会主任闵大洪告诉记者,这些行为说明,网站在某种程度上默许和纵容招嫖信息,以此来赚取点击率,这已经涉嫌触犯法律。网络招嫖信息的泛滥,是网络色情与现实结合的新动向,需要引起各方面的高度重视。闵大洪告诫互联网从业者,网上有规矩,网上有管理,网上有责任。

5月26日精彩看点
NO.1
[时事]中美战略经济对话说明:中国将增加汇率弹性
NO.2
[经济]北京调整经适房申购标准 家庭收入按人数算
NO.3
[国际]朝鲜发射数枚短程导弹 韩国宙斯盾下水视频
NO.4
[视频]重庆开县雷击事件调查:是天灾也是人祸(图)
NO.5
[社会]少林方丈建言北京奥运开幕式应有武术元素
NO.6
[法治]石家庄30多人阻挠民警执法 配枪险被抢(图)
NO.7
[文娱]崔永元读书为"吹牛" 张国立斥患尿毒症传闻

责编:魏宇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