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大兴区第三起灭门案嫌犯被批捕

 

CCTV.com  2010年02月27日 08: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鹏昊 穆奕)昨天记者获悉,去年12月21日,残害朋友一家四口和自己的女友(本报1月4日报道“大兴第三起灭门案”)的张伟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市检一分院批准逮捕。据了解,张伟在朋友家作案后,因认为没有将门反锁,再次返回,并将受伤没有当场死亡的朋友妻子杀害。

  2009年12月31日下午6点,与女友租住在旧宫吉庆庄村西一栋三层出租房内的嫌疑人张伟,和朋友申有明等人来到大兴区某饭店用餐。酒后,申有明驾车将张伟送回租住地。然而,两人在聊天过程中发生口角,张伟恼羞成怒,遂持水果刀将申扎死。张伟行凶时,因被其女友张敏看见,为防止事情败露,张伟又持刀扎死张敏。

  随后,张伟驾车来到申有明家,以找申有明为由骗开房门,进屋后持刀先后将申有明的父亲、母亲和怀有七个月身孕的申有明的妻子相继扎成重伤,申有明的母亲当场死亡。

  此时,张某认为申有明一家三口都已经被他杀害,随即再次返回了自己的租住地。其间,奄奄一息的申某的父亲,自己拨打电话报了警,但由于伤势过重,报警后身亡。与此同时,张伟在自己家中抽了一支烟后,因觉得自己没有将朋友家门反锁,于是再次返回到清欣园小区,进到申有明家中。这时,张伟发现申有明的妻子还没有死亡,正在竭力地向床的位置爬着,张伟上前,再一次采取凶残的行为,将申某妻子杀害。此时,民警已经赶到现场,见张伟割腕企图自杀,并给外地的父母打电话道别。在劝说无果后,遂找来消防破拆房门,将张伟抓获。

  2月1日,嫌疑人张伟因涉嫌故意杀人已被市检一分院批准逮捕。目前此案已进入审查起诉阶段。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