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兴灭门案"嫌疑人被批捕 称杀人想法已有多年

 

CCTV.com  2009年12月19日 09:5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透露,将一家六口杀害后逃往海南落网的李磊,目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批准逮捕。嫌疑人李磊表示,因为家庭管教太严格产生积怨,其杀人想法已有多年。

  今年11月30日晚,嫌疑人李磊在海南三亚被警方押解回京后,在机场被民警直接送往北京市看守所看押,由北京市公安局预审处负责审讯。

  据一分院透露,两天前,李磊杀害一家六口的案子被警方移送到北京市检察院一分院。而承办此案的检察官在来到北京市看守所提讯嫌疑人李磊时,其面对检察官的质问,始终表示认罪,并没有出现任何翻供的情况。

  对于杀害亲人的动机,李磊表示,他有杀人的想法已经有多年了,最早是在年少时期离家出走后产生的,从小家里管教太严,做什么事都要干涉,见着他就非打即骂,他觉得不自由,没有同龄人那么快乐。虽然家里经济条件挺好,但还是觉得活着没意思。这次杀人,主要是家庭生活中的一些小事积累起来,才下定了决心。

  同时李磊交代,事发当晚,他回到家中,先后持刀将妻子、妹妹、父亲、母亲、两个儿子杀害,第二天上午8点多离开现场后,为了拖延行凶事件暴露的时间,他上午10点多,又再次返回家中,将门反锁后才离开。

  据了解,11月27日,民警到达李磊家中,敲门没有任何反应,便找开锁公司进行协助开门。因始终无法打开房门,最后,民警叫消防进行支援,将门用电锯直接锯开。打开门后,惨剧才被发现。

  2009年11月23日,在大兴区黄村镇清城北区清澄名苑小区内,王美玲一家六口被杀害,死于家中。随后,北京警方迅速锁定了该户男主人李磊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调查,专案组发现,李磊案发后已经搭乘火车南下,逃往海南省。27日上午,李磊乘长途车从深圳前往三亚,并于28日早上9点抵达三亚。11月28日下午5点50分,海南警方将刚抵达三亚不到10小时的李磊抓获。11月30日晚,李磊被警方带回北京。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