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回应美方报告“台湾空军不堪一击”说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2: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美国宣称台战机老化 可能启动新一轮军售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图为范丽青正在发言。新华网摄影 李清

  在今天上午的国台办发布会上,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就美方发表报告,为售台F-16战机试水温表态。她指出,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我们认为,家和才能万事兴。

  有记者就美方发表报告称台湾的空军力量不堪一击,感觉是在为售台F16战机做铺垫或者试水温发问,范丽青指出,两岸同胞是血脉相连的一家人,我们认为,家和才能万事兴。两岸关系的实践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越深入,就越能促进台湾同胞的利益和福祉,越能增强台湾同胞面对未来的信心。海峡两岸的中国人完全有能力、有智慧解决两岸之间的问题。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