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台办:采取有效措施帮助台企解决用工荒问题

 

CCTV.com  2010年02月24日 10: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  
专题:新闻发布会

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 中国网 杨楠 摄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于2月24日上午10时在国台办新闻发布厅(广安门南街6-1号广安大厦中门四层)举行了例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国台办新闻发言人范丽青主持。

新华社记者提问 中国网 杨楠 摄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今年一月份以来,部分沿海地区出现了用工荒等现象,有一部分省市正在酝酿提高最低工资标准来解决这个问题,有分析认为,这个现象可能对正在金融危机当中挣扎的台资企业带来新的不利因素,请问新的一年当中,大陆方面将采取哪些具体的措施扶助台资企业转型升级,使他们走出困境?

  范丽青表示,这的确是目前许多企业所面临的一个难题。多年来,各地政府、各地台办对台资企业的发展都给予了许多必要的协助,做了很多努力,也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我们积极支持各地的台办会同有关部门,针对当前台资企业所面临的一些新情况、新问题,采取有效的措施来帮助他们排忧解难。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