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深入检查指导 确保取得实效

CCTV.com  2009年12月23日 1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了推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开展,最近中央巡回检查组和各省区市巡回检查组、指导检查组、巡回指导组把中央精神与基层实际相结合,卓有成效的开展工作。

    这些天,甘肃省白银市25万老职工收到了一个好消息,他们居住的棚户区改造工作已经纳入了国家计划,从明年开始就要动工了。而这正是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给他们带来的变化。

    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中,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领导小组向各省市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派出6个巡回检查组。各巡回检查组认真贯彻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要求,及时督促联系单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贯穿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始终。同时,引导各联系单位突出各地特点,密切联系实际。另外,中央巡回检查组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巡回检查过程中,还督促联系单位切实找准和解决一些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

    在第三批学习活动中,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强化领导职责,派出了学习实践巡回检查组,几个月来,各巡回检查组按照中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指导联系单位落实“更加注重取得实效、更加注重简便易行、更加注重分类指导、更加注重强化基层、更加注重统筹协调”的要求,加强学习实践活动重点难点工作的检查指导,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同时,中职和中小学、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四个学习实践活动指导小组派出的巡回指导组,结合系统特点,加强与地方党委的联系,积极发挥系统指导的作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