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探索特色道路 正确定位发挥作用

CCTV.com  2009年12月22日 1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各级各类机构结合实际,服务人民群众,加强党建工作。

  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本着“以人为本,扶困济贫,为人民身心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探索有中国特色的健康之路。截至目前,基金会在农村的健康教育和扶贫活动已经扩展到江苏、内蒙古等10个省份。其中在北京率先发起的“全民健康活动”,已在全国7个城市展开,受益群众1亿多人。

  四川都江堰中兴镇公立卫生院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争当服务灾区人民健康的表率”为主题,加强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缓解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患了20多年胃溃疡出血的宋先福切身感受到了这样的实惠。

  湖南长沙教育局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切实加强党建工作,提升教师专业素质和育人水平,推动学校科学发展。长郡中学党员们利用课余时间开办“授渔室”,为学生解答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长沙雅礼中学则由每位党员联系一个班、联系一名非党教师、联系一名特困生,形成“党性党风带师德师风”的局面。

  在云南,盐津云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曾处于半瘫痪状态,今年三月成立云宏党总支后,党总支与工会一起开展了“党的核心、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凝聚人心及对员工的爱心”的“三心”活动。

  目前,昭通市144个规模以上非公经济组织,已有94个建立了党组织,为企业的发展发挥了核心作用。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