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强调 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要求和部署 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CCTV.com  2009年12月01日 1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1月28日至12月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深入湖北省咸宁、仙桃、十堰等地调研,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最近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部署,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着力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灵活性,努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在咸宁市,贺国强充分肯定了该市把城市发展与生态环境建设有机结合起来的做法,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努力创造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政绩。在十堰市人民广场,贺国强指出,十堰建市40年来的发展成就表明,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巨大优越性,只要我们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就一定能够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好。在红牛集团咸宁分公司,贺国强勉励企业负责人努力开发新产品,不断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增强企业发展活力和后劲。在东风汽车公司总装厂,贺国强兴致勃勃地登上企业自行研制的“东风天龙”新型重型卡车,要求企业干部职工发扬优良传统,大力推进产品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切实加强企业内部管理,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在仙桃市张沟镇先锋村,贺国强勉励养鳝大户朱想林在自己带头致富的同时,积极推广养殖技术,带领村民共同致富;要求当地干部积极发展现代农业,加快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加强农村民主管理,推进党务、政务、村务公开,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合法权益。在仙桃市富迪实业有限公司,贺国强要求当地党委和政府大力发展农村合作组织,积极建立“公司+基地+农户”的机制,加快农副产品市场体系建设,畅通销售渠道,完善风险保障机制,切实保护好农民的生产积极性。在看望十堰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干部时,贺国强要求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经常性工作的同时,着力解决当前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以反腐倡廉工作新成效取信于民。

  考察期间,贺国强听取了湖北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的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湖北省近年来的工作,要求湖北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干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早日实现构建促进中部地区崛起重要战略支点的奋斗目标。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