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贺国强强调 巩固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 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CCTV.com  2009年11月28日 1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今天在他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联系点湖北省赤壁市考察时强调,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把总结学习实践活动经验、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结合起来,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结合起来,着力健全科学发展的长效机制,不断开创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贺国强一下飞机,就来到华润(赤壁)电厂了解扩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他们大力发展循环经济、落实节能减排措施的做法。在赤壁市柳山湖镇血防综合治理工程展板前,贺国强详细了解防治措施落实情况,嘱咐当地干部进一步落实好工作责任,坚持不懈地把这项关系群众身体健康的民心工程抓实抓好。陆水湖库区移民集中安置工作是困扰赤壁市40年的问题,通过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移民新村建设取得重大进展。在腊里山村村民 家中,贺国强亲切地询问全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叮嘱当地干部要搞好产业结构调整,不断增加农民收入,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以移民新村改造为契机加快新农村建设步伐。

  考察期间,贺国强参加了赤壁市学习实践活动情况汇报会,对赤壁市学习实践活动创造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是一项阶段性工作,而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则是一项长期战略任务。希望赤壁市广大党员干部结合新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巩固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切实把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项重大战略任务抓紧抓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这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认真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关于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切实把发展这个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好。

  贺国强强调,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全党的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扎实地向前推进,并已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效,为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提供了重要精神动力和有力组织保证。希望湖北省各级党组织认真巩固第一、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扎实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以学习实践活动的新成效推动经济社会的新发展。

责编:刘一

1/1

  相关链接: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