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黑龙江][关注新兴煤矿矿难]事故确认104人遇难 重伤员脱险

CCTV.com  2009年11月23日 15: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20分]>>

专题:黑龙江鹤岗市新兴煤矿爆炸事故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首先来关注黑龙江新兴煤矿瓦斯爆炸事故,经过两天多的全力搜救,截止目前,井下现场已发现遇难矿工104名,还有4人下落不明。

  本台记者 王跃军:目前,事故受伤人员的救治和遇险人员家属的救助工作,正在积极稳妥推进。108个事故善后处理包保组,已下到遇难困矿工家中进行了走访,并为108户遇险人员家里每户送去100斤大米、20斤挂面、20斤鸡蛋、20斤豆油。鹤矿集团总医院、兴山医院已接收65人住院治疗。经过全力抢救6名重伤员已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本台记者 徐平:目前,在全力搜救另外四名失踪人员的同时,矿难抢险人员还在分区、分组继续检查井下通风情况、了解设备受损状况、测试瓦斯和一氧化碳浓度,而由全总和省市两级工会拨发的160万慰问金正在有计划地发送到遇难家属和受伤人员的手中。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