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会见法国驻法属波利尼西亚高级专员科拉

CCTV.com  2009年11月21日 19: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专题:贾庆林出访菲律宾、秘鲁、厄瓜多尔和巴西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前往秘鲁途中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经停法属波利尼西亚首府帕皮提。法国驻该地区高级专员科拉和中国驻法国大使孔泉到机场欢迎。

  随后,贾庆林会见了科拉。

  贾庆林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法国的友好关系,愿同法方一道努力,牢牢把握中法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原则基础上,推动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长期、稳定、健康发展。

  贾庆林指出,中国与法波虽然相距遥远,但双方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中方愿同法波继续保持密切交往,在经贸、旅游、水产养殖等领域扩大合作。

  科拉代表法国中央政府热烈欢迎贾庆林主席一行。他说,法属波利尼西亚是一片热情好客的土地,很早就有中国人来到这里,增进了双方之间的亲切感。我们愿同中方加强合作,扩大人民之间的往来,推动双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