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贾庆林会见菲律宾参议长恩里莱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19: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当地时间19日晚上,贾庆林还在马尼拉会见了菲律宾参议长恩里莱。贾庆林转达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对恩里莱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

    贾庆林说,中方赞赏菲律宾议会在台湾问题上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

    贾庆林表示,加强对外交往,增进与世界各国人民的了解与友谊,是中国全国政协的一项重要任务。中国全国政协与菲律宾参议院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各专门委员会之间保持着密切联系,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菲律宾参议院继续加强交流,相互借鉴,促进各自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

    恩里莱感谢吴邦国委员长的问候。他说,菲律宾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对中国发展充满期待,愿同中国发展更加密切的关系。恩里莱重申,一个中国政策是菲中关系的基础,菲方将坚定信守这一承诺。

    贾庆林与恩里莱一同出席了两国经济、教育和赈灾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字仪式。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