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浙江 青海 吉林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

CCTV.com  2009年11月20日 19: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浙江、青海、吉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各级基层党组织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联系实际,创新机制,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浙江省乐清市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在全市中小非公有制企业中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活动,全市已建立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645家,实现了党组织全覆盖的党建目标。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二师从明确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制度等入手,建立经常性党建工作联系点162个,帮助指导生产经营、扶贫帮困等;广泛开展“带党徽树形象”、“党员先锋机车”等活动,目前,全师现有党员先锋岗1248个,党员示范户1468个。

    青海省湟源县通过创新和完善培训、帮扶、考核等工作机制,切实加强村党支部书记队伍建设,组织他们到北京等地参观学习,提高整体素质,帮助农民增产增收。

    吉林省桦甸市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师生手拉手”活动,为特别需要帮助的57名来自单亲、残疾和贫困家庭的学生每人确定一名老师,作为“爱心家长”,对孩子的成长进步、课余引导、思想工作全程包保。同时还与偏远农村学校结成对子,为学校配送教学用具,传授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受益教师180多人次。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