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切实抓好乡镇村和街道社区这个活动重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三十八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20:1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切实抓好乡镇村和街道社区这个活动重点》。

  文章说,在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参加单位中,乡镇、村和街道、社区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数量很多,处在改革发展稳定最前沿,任务繁重,责任直接。他们既是参加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主体,又是开展好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重点。

  文章指出,通过学习实践活动,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着力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淡薄、党性观念不强,不能切实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的问题。

  要把握群众最不满意、反映最强烈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办一些群众迫切希望办的实事,为群众所办的实事要越实在越好,群众的困难解决得越彻底越好。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