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出通知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20:0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本台消息: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前联合发出通知,要求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进一步推动建立健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工作。

    通知要求,要充分利用学习实践活动的契机,进一步推动在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建立健全党组织工作。对具备建立党组织条件的,要积极推动,抓紧组建。对暂时没有党员或尚不具备单独建立党组织条件的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可通过上级党组织选派党建工作指导员等形式,为建立党组织创造条件。要选好配强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负责人特别是书记。

    通知还要求,要注重发挥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的作用。重视在生产、工作第一线和优秀青年中发展党员,注意发现、培养和推荐优秀人才,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确保新党员质量。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