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立足基层实际 推进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19:4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吉林、安徽、湖南、海南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紧密联系基层实际,以坚强有力的组织领导和科学务实的推进方法,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吉林省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基层医疗卫生单位针对党员分散、工学矛盾突出等实际情况,精心组织、灵活安排,通过调研走访初步查找突出问题6千多个。对于基层无力解决的问题,坚持上下联动,使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明显增强。

  安徽省池州市的中小学校紧紧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个实践载体,突出实践特色,努力为推进教育科学发展作出贡献。铜陵市人民医院党委把学习实践活动与医院工作相结合,将院前急救与急诊内、外科等相关科室统一起来,成立急诊科。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湖南省教育系统开展了农村特困教师救助工作,有效解决农村特困教师的家庭生活困难。3千多个湖南基层医疗卫生单位,突出实践特色,健全新农合制度,破解发展难题。

  海南省中等职业学校和中小学从广大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入手,积极推进教育均衡发展。基层医疗卫生单位也注重控制医生单张门诊处方的价格,解决农民“看病贵”的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