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交通运输部紧急部署应对南方雨雪天气

    交通运输部今天再次紧急部署,要求南方各省切实做好公路应急保通工作。各地公路抢通机械、人员和物资如不能满足应急需要的,交通运输部将跨省调集。


全国人力资源市场将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近50万个岗位

    从今天起到本月底,全国各地人力资源市场将举行181场现场招聘会和100多场网络招聘会,免费为高校毕业生提供近50万个招聘岗位。


中美双方今天举行清洁能源圆桌会议
 
中美清洁能源圆桌会议今天在北京举行,双方探讨了应对气候变化、清洁能源领域的合作办法,加强推进电动汽车和智能电网等方面的合作。

    中国与欧亚七国将实现海关通关监管合作

    《推进贸易安全与便利西安倡议》今天通过,中国与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俄罗斯、塔吉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蒙古、阿塞拜疆七国海关将开展监管互认、信息互换等方面的合作。

    第二届侨博会在广东举行

    第二届侨博会今天在广东潮州举行,本届侨博会已落实招商项目138个,总投资额达800亿元。

    第16届亚运会运送圣火专机亮相

    运送第16届亚运会圣火的专机南航“亚运号”今天在广州亮相,飞机可以载客295名,是亚运会历史上最大一架运送圣火的专机。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