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9: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1 第三届欧亚经济论坛明天开幕

    第三届欧亚经济论坛明天将在西安开幕,论坛的主题是携手合作促进经济复苏。欧亚论坛是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和观察员国为主体的高层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

    2 中国航空博物馆今起免费开放

    整修一新的中国航空博物馆室外展区今天起免费开放。中国航空博物馆收藏有包括309架飞机在内的空军武器装备15000余件,浓缩了人民空军的历史。

    3 宜万铁路两座控制性隧道主体工程完工

    国家重点工程宜万铁路的野三关、大支坪两座隧道主体工程近日完工。宜万铁路全长377公里,全线共有130个隧道,是连接我国东中西部地区的重要交通纽带。

    4 全军行政消耗性经费将采用货币化支付办法

    为提升保障质量效益,今后全军行政消耗性经费在不改变使用权、管理权和审批权的前提下,将难管易超经费,由过去的发票报销改为按经费开支标准直接支付,在倡导勤俭节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5 清华、剑桥、麻省理工低碳能源大学联盟今天成立

    清华大学、剑桥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低碳能源大学联盟今天在北京成立。联盟将在洁净煤技术、核能技术等六大领域共同进行科研和人才培养,并提供政策咨询。

    6 广西采取措施解决西江船只滞航问题

    由于持续干旱,上游水库流量下调,广西西江梧州段水位下降,11月8号开始出现上千艘船舶拥堵的现象。今天,当地开始采取加大下泄流量等疏导措施,力争本月20号前将滞留船舶下降到500艘以内。

    7 郑和号训练舰经历大风浪结束韩日访问今天靠港

    经历了11级阵风、6米浪涌的考验,郑和号训练舰今天抵达大连,圆满结束对韩国、日本为期20天的访问。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