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 一组国际简讯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6: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20分]>>

  

     

    央视网消息(新闻20分):

    [意大利]一黑手党头目逃亡15年终落网

    意大利警方15号说,他们在最近的一次行动中逮捕了西西里岛黑手党的重要头目多梅尼科·拉库利亚,从而结束了对他15年的追捕。拉库利亚是西西里主要黑手党组织“我们的事业”的重要头目之一,其地位仅次于头号危险人物马泰奥·梅西纳·德纳罗。

    [美  国]麦道夫夫妇个人物品被拍卖抵债

    美国华尔街“金融巨骗”伯纳德·麦道夫夫妇的个人物品14号在纽约被拍卖,拍卖品包括名表、珠宝、文具、餐具等约200件,其中不少拍品都卖出了好价钱,这些钱将用来赔偿受害人的损失。据悉,目前麦道夫的房产、汽车、豪华游艇等大宗财产已有部分售出,其他私人财产还将陆续拍卖。

    [墨西哥]博尔特:2010年比赛不多要休整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14号参加在墨西哥城举行的世界体育会议时表示,2010年既没有世界锦标赛又没有奥运会,他不会参加太多比赛,以便休整为将来的比赛做准备。谈及未来的比赛,博尔特充满信心,他说如果正常状态下男子100米他能取得9秒58的成绩,没准儿状态好的时候能跑9秒4或者9秒3。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