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快讯:俞正声会见奥巴马 奥巴马对上海印象深刻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1:2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美国总统奥巴马首次访华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11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新华社记者 张明 摄

11月16日上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美国总统奥巴马。新华社记者 张明 摄

    中新网上海11月16日电(记者 姜煜)中共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16日上午在上海西郊宾馆会见到访的美国总统奥巴马。

    奥巴马说,这是他第一次到上海,非常高兴。他表示,上海有很多美国企业,希望可以走走看看。奥巴马还表示,对上海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印象深刻。

    俞正声则表示,很高兴奥巴马总统第一次访问中国,第一站就选择在上海,希望他在上海期间生活愉快。

    截至记者发稿时,会见仍在继续。上海市市长韩正等会见时在座。

    按照日程,韩正中午将宴请奥巴马。随后奥巴马将前往上海科技馆,与中国青年对话。下午约两点四十五分,奥巴马将称空军一号,从上海飞往北京,继续他对中国的国事访问行程。(完)

    相关链接: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