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李克强会见2009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嘉宾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9:4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1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2009诺贝尔奖获得者北京论坛的演讲嘉宾。

    李克强介绍了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他指出,我们将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好通胀预期的关系,增强政策的灵活性和可持续性,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保持中国经济长期平稳较快发展。

    李克强表示,继续应对国际金融危机,需要国际社会继续努力,共同推进贸易和投资便利化自由化,共同反对任何形式的保护主义,推进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建立公正合理的国际经济秩序,促进世界经济全面持续平衡发展。

    刘淇等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