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卫生局:甲型H1N1流感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不大

 

CCTV.com  2009年10月31日 18: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中国全力防控甲型H1N1流感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北京卫生局:北京出现甲型H1N1流感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不大

  新华网北京10月31日电(记者王思海)北京市卫生局局长方来英说,北京不断调整甲型H1N1流感防控策略,但未提升警戒级别。如果疫苗投放接种到位,北京地区出现甲型H1N1流感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不大。

  方来英31日介绍说,目前北京甲型H1N1流感疫苗已到位330万人份,到12月中旬,北京市500万重点人群将完成免疫接种,年底前可在广泛人群中建立起对抗甲流的免疫屏障。

  方来英表示,北京的防控级别会不断调整,但不意味着警戒升级。随着大规模接种疫苗,北京地区出现甲型H1N1流感大规模流行的可能性不大,不会出现市民中10%至20%的人感染甲型H1N1流感的态势。

  北京市卫生局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北京累计报告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6743例,其中重症患者不足10例。在死亡的3例中,一例直接因流感致死,另外两例属于甲型H1N1流感治愈后,因本身基础性疾病恶化,抢救无效死亡。

  相关链接:

责编:王壹霖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