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9个大项产生39.5枚金牌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22: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继续关注全运会的消息。随着闭幕的临近,全运会各项比赛也逐渐进入尾声。今天的全运赛场共产生39.5枚金牌,这是本届全运会决出金牌最多的一天。来回顾一下其中几场比赛的精彩镜头。

    全运会网球女双决赛在卫冕冠军郑洁/晏紫和天津队的彭帅/徐一璠之间展开争夺。结果彭帅/徐一璠以6:4、6:1连下两局,轻松夺冠。这是彭帅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明天她还将向女单金牌发起冲击。

    在男子50公里竞走的比赛中,刚刚在男子20公里竞走中摘金的王浩虽然一开始就保持着领先,但在45公里处还是被云南队的赵成良超过,最终获得亚军。赵成良摘得金牌。

    拳击比赛的11个项目全部在26号决出金牌。在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轻松战胜广东选手黎家赵,夺得冠军;而另一位北京奥运会冠军张小平也击败队友孟繁龙成功登顶。

    皮划艇项目也决出6枚金牌,分别被山东、解放军、四川、贵州、广东队获得。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