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翔掀起十一届全运会新高潮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20:0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10月26日播出):

    今天,十一届全运会共产生39.5枚金牌。在上午进行的最为艰苦的50公里竞走项目中,云南队的赵成良后来居上摘得金牌。皮划艇项目也决出6枚金牌,分别被山东、解放军、四川、贵州、广东队获得。下午开始的拳击比赛从48公斤级到91公斤级以上,共决出11枚金牌。

    昨晚,济南奥体中心6万名观众的热情被刘翔点燃,在男子110米栏决赛中,刘翔用13秒34的成绩轻松夺冠,蝉联该项目全运会三连冠。脱衣、扔鞋,飞人刘翔尽情地释放着自己的喜悦。

    十一届全运会上海队运动员 刘翔:感觉真的很好。通过每一场比赛,每一次训练,每一个点滴的恢复,我都看得清楚。我还是有希望的,我还行的,我一定要相信自己,我一定要对自己有信心。


>>海量资讯,请点击“首席视频”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