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全运会百米女飞人离奇退赛 媒体质疑恐犯"大案"

 

CCTV.com  2009年10月26日 08: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扬子晚报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昨晚,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结束的田径女子200米决赛中,江苏队选手包揽了前两名。其中,陈珏以23秒45的成绩夺得冠军。她的队友蒋兰获亚军,再次与金牌擦肩而过。不过,相对于比赛的结果,决赛场上发生的蹊跷一幕更令人关注——百米“女飞人”、福建选手王静在没有伤病,一切正常的情况下突然退赛,她身边的对手们对此惊人举动都是一头雾水,王静的队友、200米第三名获得者王英菊疑惑地表示:“好好的,为什么不比赛?”

  官员耳语,女飞人退赛

  昨晚田径场上的第二个决赛项目是女子200米,本届全运会的百米女飞人王静轻松地进入了当晚的决赛。

  可是,正当大家翘首以待百米女飞人能够再次在200米决赛中翱翔时,一名技术官员却在比赛开始前走近王静,附在她耳边说了些什么。两人对话后,王静的情绪明显有些失控,拿着自己的比赛装备走下了场,此后再也没见王静出现。

  比赛裁判显然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迟迟不发枪,似乎还在等待王静重新出场,200米决赛时间也因此推延了10分钟。

  由于100米冠军王静突然退赛,这项比赛就立刻成为江苏选手蒋兰和陈珏之间的争夺,蒋兰领先了190米左右,但出发不好的陈珏一直在猛追,最后十米处她终于超过蒋兰,以23秒45拿到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蒋兰以23秒48获得第二,福建选手王英菊以23秒79获得第三。

  王静的突然退赛显然激发了对手们的好奇心,几名运动员在冲过终点线,互相祝贺的同时,也不忘打听一下为什么王静会突然退赛。

  举动反常,队友很疑惑

  王静为什么会退赛?记者在赛后多方打听,都没有获得确切的答案,不过有一点可以确认,这位百米女飞人并没有伤病,也不是因为犯规被罚下场。

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