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十一”黄金周北京实行24小时全线特巡保障供电

 

CCTV.com  2009年10月02日 21: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海量新闻,请点击"新闻频道"

  中新网北京10月2日电 (记者 于立霄)10月1日的盛事庆典北京市电力公司提供了精心的供电保障,全面实现了“电网零闪动,设备零故障,供电零差错”。2日记者获悉,北京继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巡视临时用电站,确保黄金周供电。

  10月1日,北京地区最大负荷为743万千瓦,北京电网运行平稳。国家电网北京市电力公司817名供电保障人员,62辆保障车和5台发电车为天安门广场核心区及长安街沿线进行供电保障,全面满足了各方面的供电需求。

  在天安门广场之外,9071名电网外围保障人员(包括国家电网系统从外省市调集支援人员377人)守护着157座变电站,巡视着496条线路,1251辆保障车对电网设备进行24小时不间断看护,3946名应急抢修人员,783辆抢修车分布在不同地点备岗待命。

  10月2日至3日,北京公司将以二级保障模式开展供电保障,开通800M终端,保持24小时畅通。并以十大重点公园、天安门广场等为重要用户;各区县重点公园及城市运行为保障重点,实行24小时全线特巡,保障变电站、开闭站、配电室每天不少于2次特巡。

  10月4日至8日期间,北京公司5000余名员工将继续坚守岗位。同时,北京市电力公司还组织了200余支专业应急抢修队伍,做好了电网应急抢修准备,应急发电车可随时调用。完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